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《自由战争》教你打造一把高伤害武器

作者:佚名   来源:本站   时间:2024-10-24  点击:

100的雷属性是不是显得很高大上(笑)?接着往下看,你也能轻松获得单项属性高达100的武器在游戏过程中我们会获得许多强化素材,其中大部分的作用是在改良时为武器提供新模组,但也有一部分的作用是提高或降低某项属性。虽然和模组比起来,属性强化一...

100的雷属性是不是显得很高大上(笑)?接着往下看,你也能轻松获得单项属性高达100的武器

在游戏过程中我们会获得许多强化素材,其中大部分的作用是在改良时为武器提供新模组,但也有一部分的作用是提高或降低某项属性。虽然和模组比起来,属性强化一直被我们忽略就是了,拳头大才是硬道理的观念看起来相当深入人心

在改良过程中,作为素材的武器上数值最高的属性会*20%,累积到基底武器上,举个例子:

基底武器是白板,素材武器上最高的火属性是20点,那么改良后基底武器的火属性就会上升20*20%=4点。我干嘛举这种小学数学的例子啊,反正明白了吧?记住这个,改良的时候会稍微节省一点材料。改良过程中我们通常添加的是模组素材或者是保留技能的强化素材,但如果添加相应属性UP素材的话则会在改良后提升武器相应的属性

目前根据我改良的经验来看:

低级素材强化获得的属性通常在1-3浮动,中级素材强化获得的属性通常在5-10浮动,高级素材我还不舍得把α系列的素材丢在强化上,但估计是10-15。但要注意的是,5级改良变异之前的武器属性合计上限值为50,变异后上限值为100,举个例子:

同样是1级武器,一个是没变异的炎龙,一个是变异的炎龙,前者属性栏里所有属性加起来最高不会超过50,单项最多50。后者属性栏里所有属性加起来最高不会超过100,单项最多100

存在属性UP模组和全属性UP模组的情况下这个总上限会相应提升,假如单属性UP和全属性UP各有一个大和特大,那么前者总上限最大50+15+20+6+8=99,后者最大100+15+20+6+8=149。但是单项依然最高100,就和我上面那张图一样。还要注意的一点,Will'o属性是无法消去的

笔者这把在强化过程中不小心加了2点,就只能这么带一辈子了,强迫症们一定要在强化过程中注意不要选错素材,以免抓狂摔机掰卡等等,那么上面的基础知识已经大概明白了吧,下面来说步骤:

1、选出你想要强化属性的武器,以属性单一、威力上乘为最佳,模组不需要在意,等刷完再往上糊也不迟

2、准备一批拥有你想要强化的属性的武器,也就是俗称的狗

3、准备好特定的属性强化素材,提升效率

4、在6-4刷上足够的市民,提升效率

5、开刷

顺便提供一下带有属性值提升降低效果的素材列表

Will'Oエンジン:汎用○型 炎属性の効果値を下げることができる  
Will'Oエンジン:輸送○型 雷属性の効果値を下げることができる  
Will'Oエンジン:砲撃○型 氷属性の効果値を下げることができる  
Will'Oエンジン:S型○ 氷属性の効果値を上げることができる  
Will'O繊維:T型○濃度 雷属性の効果値を上げることができる  
Will'O繊維:αT型○濃度 雷属性の効果値を上げることができる  
金属ガラス材:赤色 炎属性の効果値を下げることができる  
金属ガラス材:青色 氷属性の効果値を下げることができる  
金属ガラス材:黒色 雷属性の効果値を下げることができる  
塩化ナトリウム 氷属性の効果値を下げることができる  
シリカ 氷属性の効果値を上げることができる  
シリコン 氷属性の効果値を上げることができる  
ボーキサイト 雷属性の効果値を上げることができる  
瀝青炭 炎属性の効果値を下げることができる  
辰砂 炎属性の効果値を上げることができる  
赤銅鉱 炎属性の効果値を上げることができる  
鉄屑 雷属性の効果値を下げることができる  
隕鉄 雷属性の効果値を上げることができる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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